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沈阳化工大学------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我校与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根据我校与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签署的“欧盟伊拉斯谟教师、学生交流项目”的协议,我校将在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教师和研究生开展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学习、进修工作。

(一)、欧盟伊拉斯谟项目主要内容

1.根据我校与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签订的伊拉斯谟项目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完成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申请的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2. 伊拉斯谟学生进修项目:每年3月将派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4名研究生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研修学习。

3. 伊拉斯谟教师研修项目:每年5月将派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名教师赴保加利亚索菲亚化工冶金大学进行为期七天的访问学者工作。

4.参加交流项目的教师和学生,结束访学和研修后,获相应的访学证书和研修学分。

5.参加交流项目的教师和学生,访学研修期间项目规定的费用范围内的一切费用由伊拉斯谟项目支出(含机票、学费、食宿费等)。

6.信息工程学院要认真与研究生院做好学生相关学分的课程对接工作。

(二)、申请管理办法

1. 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学生可向学院负责欧盟伊拉斯谟项目的负责人报名。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学院经考核择优推荐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

2. 报名所需材料:申请表(签字、盖章)、护照、邀请函等。

3.报名时间:每年101日之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