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23年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工作。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2023年拟选派并资助不超过30名中国优秀青年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攻读博士学位或开展博士学业联合培养。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和各受理单位按照项目简章要求,做好申请材料准备、网上申报和人选推荐等各项工作。有关时间安排如下:

-2022年11月15日前: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并提交。

-2022年11月20日前:受理单位审核推荐。

-2022年12月底前: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并确定候选人名单。

-2023年3月底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具体时间进行申报,纸质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校内联系人:高梦聪

材料报送地址:校部B416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13840168033

注:项目简章、报名方式及受理时间等详情,请登陆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90,仔细阅读链接中的附件内容,获取更多信息。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化工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